Baby I love you

雖然我這樣說

心情卻亂的一蹋糊塗

I want you I need you

雖然我這樣唱

I don't know why I feel bad

你算甚麼啊

 

恭喜啊 這陣子又換了新的男人了

還挺了不起 雖然還有點太早 

我喜歡你 就這樣而已 

But 卻又覺得 Baby

你哪根蔥啊 

 

Baby I miss you 

為什麼一直想到你 

沒法再去跟別人約會 也是不想 

我愛你也恨你 

不會辨別 每天都覺得好亂 

I don't know why I feel bad 

你算甚麼啊 

 

牽著那傢伙的手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這是怎樣 現在是哪招 耍誰啊  

天啊 你真棒 夠了喔 

在大街上閃人看了就煩的一對花癡 

取代給不起的名牌包包名牌鞋 

買了個被淚水沾濕的枕頭 

到底憑甚麼你這麼幸福 我卻如此不幸 

你哪根蔥啊  

 

Baby I just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Baby I know it's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Baby I just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I want you back 

Baby I know it's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It just too late  

 

快點吵架啦 我巴望著 

快點分手啦 我巴望著 

快回到我身邊 我一直這樣希望

每個區 每條街 我都費力地找 

你們兩個最近過得不愉快的樣子 

又窮酸 又齷齪 我原本就是這麼糟的嗎 

還不知道嗎 其實你也一樣耶 壞丫頭

我會做得更好 再來見我一次吧 

不會再煩你了 你快點回來啊 

Baby I hate you (nononononono)  

Baby I love you  (yayayayayaya) 

My baby hate you 

Baby love you 

你 哪根蔥啊   

 

 

----------------------------------------------------------------------------------------------------------

跟粉絲一起拍的MV出來了~

不過除了跟粉絲一起這點,這是一個沒有重點的MV(诶?!

幹嘛不拍R.O.D阿   找個新女團來耳鬢廝磨都比這好看XD

沒有啦XD 是因為要看跟粉絲互動的,網路上找演唱會片段就有了馬...

對我來說這種MV很沒吸引力...XD

不過LIVE的舞很可愛是真的啦XDDD

arrow
arrow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