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在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當我還在猶疑時 突然停下的你

不發一語 你還是跟昨天一樣

不要顧慮 快點告訴我  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

在這夜晚流失之前 在燈光熄滅之前

 

不要就這樣離開

在猶豫之間時間又走個不停 (go go go go)

I don't  wanna go

這是最後了 現在就到盡頭了 oh oh oh

現在就對我說 我倆沒有明天

不要猶豫 趁還來得及之前 Now

更遠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就在這裡 在消失之前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在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以後再也沒有ˋ我們ˊ這回事 明天明天

所以叫吧 oh call my name 我的名字

現在立刻從你口中知道這一切 在這條路上

我只想繼續依靠著你 (依靠著你)

 

不要再度離我而去 

在猶豫之間時間又走個不停 (go go go go)

I don't  wanna go

這是最後了 現在就到盡頭了 oh oh oh

現在就對我說 我倆沒有明天

不要猶豫 趁還來得及之前 Now

更遠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就在這裡 在消失之前

 

我們在這迷宮之中

能依靠的就只有你了

閉上眼把我抱緊 因為我倆沒有明天

 

不要猶豫 趁還來得及之前 Now

更遠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就在這裡 在消失之前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在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

每次出現都會造成話題的Trouble Maker 終於出新歌啦~

這次的MV比上一首好太多了 不管是運鏡剪接後製特效都好美

尤其我超愛張賢勝小丑那裏 超帥的阿!!!

不過又有眼尖的網友抓包說跟蕾哈娜的 we found love很像啦~

難怪那時候我覺得好眼熟XD 

不過MV相似其實沒甚麼啦~ 因為這種東西拍來拍去沒甚麼太多新東西都差不多這樣

而且仔細看討論的點其實還是不大一樣

17096106  

但是我非常敏感的一點是,上次才剛翻完權志龍的R.O.D

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CUBE說這次的MV正是依照美國電影《我倆沒有明天》來拍的

當然我沒有要說誰抄誰,只不過剛剛好兩方都很有眼光選了同樣的題材.

這樣一來更想看R.O.D的MV了,看誰比較壞XD

關於《我倆沒有明天》 請見底下說明

 

 

而且公司一直想把他們營造成小情侶的感覺(不過說實話我真的沒FU)

524675_506396836123797_33850014_n  

我好像在看兩個女的這樣XDDD

 

不過韓國網友說MV很像A片(?!

我只能回答,這種東西叫A片 那歐美國家那些MV怎麼辦?!

這頂多只是會讓人有小害羞吧 (雖然我是沒有)

可是也沒過分到像甚麼A片阿...

 

但我真的不喜歡泫雅穿這樣,沒記錯的話她才21歲吧

明明就是青春洋溢的美少女就把她搞得這樣

有時候會想說公司是在賣弄她的肉體這樣....

 

 

 

 

✖Trouble Maker小檔案

成員:張賢勝,金泫雅

活動中使用藝名:JS,泫雅

出道日期:2012/11/04

所屬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同門藝人:4minute,BEAST,G.NA (避免麻煩,子公司藝人就不特別加上了)

 

arrow
arrow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