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쿠데타 (COUP D'ETAT)(Feat.Diplo, Baauer)

作曲:G-Dragon,Diplo,Baauer
作詞:G-Dragon
編曲:Diplo,Baaue


People
The revolution will not be televised
The revolution is in your mind
The revolution is here

This is my Coup D’e Tat (註1)
在嘴裡用嘴轉動著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開始了 我要鬼抓人了
拼命地躲吧 看見頭髮了呢(註2)
我在爸爸家裡裝了新熱水器
沒錯 這是阻擾器 I’m so fly 太可怕了 ‘F’Killer 
窺探著女人們內心的大猩猩
Bang bang bang 我用牙齒賺錢
我用一首歌曲就足以能讓你離開公司
在這GAME當中 我是老 to the千
你是敗 to the 者 絕對不明白 FAME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在嘴裡用嘴轉動著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開始了 我要鬼抓人了

時間若是金錢的話 我相當貧困
1年365天 洪吉童神功
當我手機持續哭泣時如同嬰兒一般
當我手機持續叫響時如同隔壁家的狗
Bow wow wow yeppie-yo-yeppie-ye
拒絕虛張聲勢 甲 還真厚臉皮啊
I’m so fresh so clean 和洗衣店的競爭
And my flow so sick 被帶去加護病房 WHAT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在嘴裡用嘴轉動著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開始了 我要鬼抓人了


頭, 肩膀, 膝蓋, 腳 swag check mic check 一,二,三,四 我是吞噬mc的pac-man
頭, 肩膀, 膝蓋, 腳 swag check mic check 一,二,三,四 這是福音 AMEN
Ay you want some, you want some more It’s not enough
(平凡事物是我唯一的禁忌)
Ay give me some, give some more alright y’all
(禁止跟著笨手笨腳的男人們)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在嘴裡用嘴轉動著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開始了 我要鬼抓人了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在嘴裡用嘴轉動著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開始了 我要鬼抓人了

This is my Coup D’e Tat
在嘴裡用嘴轉動著飛鏢
Hand’s up get high
歌曲開始了 歌曲結束了

 

 

註1:我記得這好像是韓國類似民間傳說的那種鬼故事.也有人說一開始的起源是源自於躲貓貓或歌詞裡提到的鬼抓人,所以才會說我看見了你的頭髮要你躲好的意思.之後又有點被衍生為恐怖故事這樣.

 

註2:Coup D’e Tat 是 革命或政變 的意思.

----------------------------------------------------------------------------------------------------------------------------------------------

這次造型一樣是不歸路(超多的,連撕皮都來了XD我真的要看他以後還有甚麼花招可耍)

130902musicgdragon003-55bf0  

很多人說MV很恐怖,可是我覺得很好看耶~

這次的MV對我來說我只想得到兩個字.死亡.

可能是因為烏鴉,墓地,廢墟.這些感覺很詭異的場景.

130902musicgdragon012-55bf0  

然後MV的主軸就是.眼睛.(後面有一大堆跟眼睛有關的東西~)

th (4)gd2-590x585

 

在售票亭那幕我覺得很有趣,顧名思義他在賣票,就像他演唱會的票那些,可是他只露出一點點的眼和手.感覺好像就是在說粉絲們看到的他不是完整的他,而只是他的一小部分罷了.而且他身後的留聲機(?!)不知怎麼的我就想到CRAYON裡的竊聽器.
(不過拿電鋸的那女人我還是不懂他在幹嘛)

gd130902_4  

130902musicgdragon005-55bf0  

那些穿著紅色衣服的女人,好像是在講那些喜歡他的女藝人,模特之類的(可是我覺得粉絲也包括在內)~一樣眼睛都被蒙著,就是一樣看不到最真實的他.喜歡的只是他的外貌那些.

像‘F’Killer就等於 FANS,FEMALE.所以我才會說是女人跟粉絲

 

煮錢的更囂張,就坐在那就有錢的意思啦(簡單一點說的話XD)

130902musicgdragon011-55bf0  

蒙著眼拿著麥克風的那些人更諷刺,阿就都是時下的媒體阿,一直追著他的醜聞跑這樣.

還有那整面的臉,跟09年的HB一樣,這次還把HB的臉拿出來我覺得是因為,這就是大眾對他的印象了(不知道09年的是的請自行GOOGLE),

依然流著淚,而且這次還是漆黑的淚.把自己的臉捏碎,應該是他想擺脫那個已經烙在他身上的那些事情吧.

最後拿石頭把牆壁砸破,是代表重生吧,紅旗感覺就是勝利才會用的東西,(就是贏的那個勝利,不是李勝賢的那個勝利XD)表示他贏了這樣吧.

 

好喜歡YG的MV啦(有沒有砸錢差很多),感覺就像在看電影啊,其實MV的涵義我也不知道是是這樣啦,反正一公開我朋友就拉著我一直講,討論出來的結論大概是這樣XD

不過第一次聽我覺得好難聽(阿龍別打我XDD) 他的歌果然還是要多聽幾次才會習慣XD

 

我喜歡R.O.D,因為有LYDIA啊!!!!LYDIA唱歌真的好好聽啊!!!!!整首我根本就只想聽LYDIA的聲音啊!!!!她如果加入新女團我無條件一定買專輯啊(不過這真的不可能T.T)

而且LYDIA真的把這首歌加了很多分(我要剪LYDIA的聲音當手機鈴聲!!!)

 

G-Dragon-Coup-DEtat  

這標誌我一看就看到GD耶XD 發現一堆人認不出來就覺得我也太厲害了吧XD

一開始很多人還說這明明就是選舉用的那個章,不過權志龍你去選總統一定會贏的啦我覺得XDDDD

邪龍教耶XDDD

th (3)  

其實我覺得這很帥耶~(又是一個亂七八糟的結尾)

-----------------------------------------------------------------------------------------------------------------

 

 

 

 

✖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up tat diplo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