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全世界就好像都站在我這邊

我那曾到處游移不定尋找著甚麼的靈魂在遇見你的那刻

It was Friday night

暗黑的夜空正閃耀著星星

在靜止的時空裡 我的心臟和你一起舞動

She said yeah Let's do it again

即使現在還不知道最後會是怎樣

這瞬間也許無法永遠

我放棄自己卻依然不能拋下你

Cause I'm Wild and I'm Young

愛你愛到死

It's you

Because I'm Wild and I'm Young

愛你愛到很危險

How about you??

你連我哪裡有傷那裡在痛都知道

在這世界盡頭我們都累了

天空對著我們敞開

此刻我正在你面前

每個人都對我說我還太年經

這種廢話我真的不需要

現在我正向你跑去

那怕這生活緊緊勒著我的喉頭

相信你就在那 今天也會精神抖擻地活著

我偶爾不爭氣的樣子 

你可能會覺得失望

毫無保留的這份熱情

我會全部都給你

Cause I'm Wild and I'm Young

愛你愛到死

It's you

Because I'm Wild and I'm Young

愛你愛到很危險

How about you??

You know I'm Wild and Young for you

即使時光正在流逝

也不會改變

I'm Wild and Young for you

Baby I'm wi-wi-Wild and I'm Young for you

就算狂風暴雨即將襲來

我也不會退縮

I'm Wild and Young for you

Cause I'm Wild and I'm Young

愛你愛到死

It's you

Because I'm Wild and I'm Young

愛你愛到很危險

How about you??

你連我哪裡有傷那裡在痛都知道

在這世界盡頭我們都累了

天空對著我們敞開

此刻我正在你面前

 

 

----------------------------------------------------------------------------------------------

等很久的新人終於出來了~

不得不說進YG再出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絕對不是因為整形!!!

SK2裡看他的音樂風格好像跟這次的WILD AND YOUND比較像.

跟上一首IT RAINS差蠻多的(所以我愛WOLD AND YOUNG!)

很多人說MV很不YG,不過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像這種YG近年來很少有的樂團搖滾風格是一個很棒的形式.

而把這風格套在姜勝允身上,不僅給予姜勝允獨立的特色,也表示YG開始嘗試新東西.

YG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都是一個很完整的個體,連孝利姊姊都說YG給人的感覺就不大好接近.

有些fans可能會以此自豪,不過我覺得YG有時候也是要跳出他們的框框.

這隻MV開始比較有那種感覺了.

青春洋溢,不過幹甚麼連你都找女模來= =

才幾歲就這樣XD

附上首場LIVE~

他台風真的不錯穩,夏怡妹子剛出來連我這個外行的都聽得出來他的緊張

可是姜勝允完全不會耶!這點真的很佩服他

P.S那褲子是權志龍友情出借就是了...

第一段舞中間那個應該是姜勝允

然後我喜歡千手觀音那段XD

這影片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崔勝鉉幸好你出道的早啊!!!

你晚個幾年出道你就死定了啦!

 

 

 

 

 

 

 

✖姜勝允小檔案

本名:姜勝允

藝名:姜勝允

生日:1994/01/21

出道日期:2013/01/16

出道曲目:It rains

所屬公司:YG Entertainment

同門藝人:BIGABNG,SE7EN,GUMMY,LEE HI,2NE1,EPIK HIGH

 

 

 

✖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道 wild young rains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