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361_408559132593321_1323836669_n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touch touch yeah yeah

 

Oh my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會小鹿亂撞

就站在你面前可是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但你那令我置身於天國般的注視真的是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Tonight I drop low

好像帶電一樣麻麻 心臟快要blow

你就是我的Johnny Depp

口乾舌燥 心臟被凍結

無法直視耀眼的你 Boy I'm so blind

我是泥土中的珍珠 是你的新娘

我要你成為我的男人

That's what a queen do

Yeah in the club it's getting ugly I don't care

Can't nobody stop the fire let them haters sit stare

 

I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只要看到你我的心就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好想要你 我該怎麼辦呢 Boy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只要看到你我的心就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好想要你 我該怎麼辦呢 Boy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touch touch yeah yeah

 

Oh my 我居然變成這樣 lost my mind

愛上你後 我就丟了我的心

你指尖碰到我身體的瞬間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撲通撲通 我拋棄自尊

我是在愛情迷宮裡迷路的大路癡

不會讓你離開 扣動板機 blakah blakah

You mine boy 為我癡迷吧 boy gimme gimme 

如果故意要若即若離 silly silly

那無止境的魅力會讓我惹上大麻煩

要一起嗎 只要跟你一起我都 yes sir

 

I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只要看到你我的心就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好想要你 我該怎麼辦呢 Boy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只要看到你我的心就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好想要你 我該怎麼辦呢 Boy

 

你是我的唯一

就是我等了又等的那個somebody

你是roller coaster

 讓我一直忐忑不安 怎麼辦才好啊 到底要拿你怎麼辦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感覺tell me tell me

Yeah yeah I just keep falling in love again

 

I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只要看到你我的心就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好想要你 我該怎麼辦呢 Boy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只要看到你我的心就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好想要你 我該怎麼辦呢 Boy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Touch touch touch yeah yeah

 

 

 

----------------------------------------------------------------------------------------------

有一段是i love you的intro

touch me 一出來就很明顯了

所以我不懂大家在fb上驚訝什麼.....

 

還有bom啊,你的臉... 拜託真的不要再去動它了

這次真的好怪...

 

1047941_682315785117812_1064127417_o  

然後FB完全被這兩隻洗版啊XDDDD

洪中賢跟李秀赫 (秀赫不是YG的喔 只是跟YG人很好)

為什麼不順便找金宇彬!!!!

這樣吸血鬼偶像三個都到齊了耶!!!

李秀赫一出來的那瞬間我傻掉 想說 诶 他怎麼也在這XD

然後後面視線一樣不自覺會被拉過去XDDD

72657_180677685413977_1315771920_n  

金宇彬是右邊那位,左邊的是李鐘碩XD  (李鐘碩也有拍過妞們的i don't care喔~)

金宇彬這張看起來很像lag,不過他只要露眉毛看起來就很像恐龍,而且很兇的感覺XD

然後春在i love you的時候真的比較好看.....

妳已經很美了不要在弄了拜託....

 

 

 

 

✖2NE1小檔案

出道日期:2009/05/17

所屬公司:YG Entertainment

同門藝人:BIGABNG,SE7EN,GUMMY,LEE HI

粉絲名稱:Black Jack

arrow
arrow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