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這裡也變了很多呢

秋:變化是這世界的法則不是嗎,人也一樣

鄭: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跟瘋子沒兩樣的原因嗎?

秋:瘋子?

 

(對不起我現在還認不出來他們 T.T  我就照MV一個一個接著打了)

?:啊!真好.是啤酒啊啤酒,呀 你臉怎麼了

 

 

對我有不滿從我身邊離開的你

也沒甚麼能給你 為什麼還要擔心我

但是你的心意我全都知道 所以真的好討厭

不要再擔心了 走吧

總是好煩躁為什麼又這樣了

問自己到底在擔心甚麼

你不再的時候我也可以很好 所以不要費心

 

說著無心的謊話

轉身後只留下痛苦的傷口

Baby I'm sorry 即便這樣

你不再的每一天 我都沒關係

Baby I'm sorry 即便這樣

到死也只能忍著 別再擔心我了

I'm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對你來說心碎的那句話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其實我還愛你

 

(鄭斗洪一個一個搥胸膛那段)

鄭:好像第一次看到你啊

?:是 你吩咐的事我都會做的

(烤箱內)

鄭:他來打過招呼了

秋:還會有更多呢

 

鄭斗洪兩段講的最後一句都好模糊聽不清楚啦!!!

 

建雨: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高興啊

 

 

因為我這樣的傢伙總是讓你放不下心

因為沒甚麼能給你的我卻讓你不斷流淚

到此為止吧 忘了我 要幸福的生活

像我這樣的傢伙只有死啊

 

這段日子真的謝謝你

我真的很抱歉

即使只是說說也要溫暖的把你送走

直到丟下你的最後

我才帶著深深的後悔轉身

Baby I'm sorry 即便這樣

你不再的每一天 我都沒關係

Baby I'm sorry 即便這樣

到死也只能忍著 別再擔心我了

I'm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對你來說心碎的那句話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其實我還愛你...

 

對你來說我做的很不足吧

根本連愛你的資格都沒有的我

直到最後都還讓你這麼傷心

那都不是我的真心啊

 

Baby I'm sorry 即便這樣

你不再的每一天 我都沒關係

Baby I'm sorry 即便這樣

到死也只能忍著 別再擔心我了

I'm sorry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對你來說心碎的那句話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其實我還愛你...

 

---------------------------------------------------------------------------------------

聽說這mv花了五億韓元(約一千三百多萬台幣),不過除了玩玩水打打架噴噴血,真的不懂那麼多錢花在哪

好啦可能因為找來秋成勛跟鄭斗洪.還有一個當秋成勳保鑣的那位,就是最後爆頭建雨的那位 (應該是建雨吧?!

我記得他是格鬥選手叫 東賢 忘記姓了xd

反正就是一群很會打架的人就對了.....  難怪全滅....

然後有一個孩子啊,幹甚麼想不開去找秋成勳打架,你一條腿搞不好都沒有他一隻手臂粗啊

雖然蔡秦完全就是不知道在幹嘛的一位,可是最後他一邊哀鳴一邊爬的那段還蠻有感覺的

然後沒想到建雨是vocal,想說他長的一臉RAPPER樣XD

(其實我一直覺得建雨長得跟我國小同學好像,尤其是眼睛眉毛...)

 應援頗大聲的 不錯~ 希望可以大發啦~~~

 

 

 

 

✖MYNAME小檔案

成員: 建雨,仁秀,世容,俊圭,蔡秦

出道日期:2011/10/27

所屬公司:H2media Entertainment

粉絲名稱:MYgirl

 

 

 

✖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成勛 鄭斗洪 建雨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