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_seoulbeats_b1a4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妳是我的陽光  我永遠都愛著妳

在陽光下妳閃耀的走過來

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

不管多麼遠的距離我永遠都能第一眼就發現妳

不知不覺因為妳我內心小鹿亂撞

遇見妳這是天上掉下最美妙的禮物

我愛妳 (我愛你) 我愛著妳

妳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妳是我的陽光  我永遠都愛著妳

 

悄悄地 溫暖地照耀著我 (oh oh)

用明亮的光芒灑滿我的人生

沒有妳我就像迷路的路癡  rapper在rap的時候也總是抓不到拍子

朝思暮想不吃不喝就像個廢人  哎呀反正我因為妳快要瘋掉了

遇見妳這是天上掉下最美妙的禮物

我愛妳 (我愛你) 我愛著妳

妳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妳是我的陽光  我永遠都愛著妳

 

you're my pretty girl

you're my pretty girl

you're my pretty girl

oh you're my pretty girl 我愛妳

真的不知道我有多麼慶幸有妳在我身邊

我愛妳 (我愛你) 我愛著妳

妳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妳是我的陽光  我永遠都愛著妳

我會永遠愛著妳

永遠愛著妳

 

 ------------------------------------------------------------------

我傑世界版第一波OST出來了~

是青春洋溢的B1A4演唱的喔~

其實我對他們沒有很熟  

不過之前權志龍出事的時候VIP用他們的 only one

做了一個短片

視頻配上這首歌  GOD我快哭翻了

其實這首歌不管做給哪位自己心愛的人都很適合阿!!!

我強烈推薦阿!!!!

當你喘不過氣的時候 暫時閉上眼吧 試著想像一下未來的模樣吧 

我超級愛這句的啊!!!  

痛苦過後會有美好的未來等著妳 現在放棄一切還太早了

其實每一句都超讚的啊!!!

 

有看到這篇文的親麻煩你們一定要去聽聽看 而且一定要看中文歌詞阿!!!

如果你正處在低潮  我相信這首歌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正面幫助的!!! 

 

 

 

✖B1A4小檔案

成員:振永,CNU,燦多,Baro,攻燦

出道日期:2011/04/23

經紀公司:WM Entertainment

粉絲名稱:BANA

 

 

 

 

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