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丫頭

我  我是壞丫頭

我是壞丫頭

where all my bad gals at?

我是壞丫頭

我  我是壞丫頭

我是壞丫頭

where all my bad gals at?

 

對啊 我很霸道又很惡劣

依你的程度絕對擔當不了

忌妒是甚麼東西我不懂

就算是算命師也猜不到我的心

我是女王蜂 我是主人公

接下來不知道會去到哪 就像橄欖球

掛在脖子上的 Gold chain swining left right

每晚都不孤單 Get right

 

堂堂的氣節 不凡的品味

笑眼是基本 眼淚是武器

微笑是FIRE 會讓你揪心

You want it come and get it now 不喜歡就算了

 

我是壞丫頭

我  我是壞丫頭

我是壞丫頭

where all my bad gals at?

我是壞丫頭

我  我是壞丫頭

我是壞丫頭

where all my bad gals at?

 

姊姊啊 姊姊 姊姊 hey

姊姊啊 姊姊 姊姊 hey

男人們都叫我HONEY  女人們就叫我UNNIE

啪啪地紅了 我冷冷的一句話

round round 和著這奇怪的旋律 yeah

我最紅 HAH?

我每天都忙 真的好忙 你幹甚麼生氣 HAH?

人氣比G5 G6 衝得更高更遠 HAH?

All my b boys and b girls 來 跟著我吧

武林至尊 I never say sorry

偽裝是基本 我聰明的腦袋

微笑是KILLER 殺光所有人

You want it come and get it now 不喜歡就算了

 

我是壞丫頭

我  我是壞丫頭

我是壞丫頭

where all my bad gals at?

我是壞丫頭

我  我是壞丫頭

我是壞丫頭

where all my bad gals at?

 

姊姊啊 姊姊 姊姊 hey

姊姊啊 姊姊 姊姊 hey

 

This is for all my bad girls around the world

Not bad meaning bad but bad meaning good you know

Let's light it up and let it burn like we don't care

Let'em know how it feels dame good to be bad

GIZ to the IBE

我是壞丫頭 Can't you see?

GIZ to the IBE

我是壞丫頭 Come with me!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直到最後 大家一起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直到最後 大家一起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直到最後 大家一起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Now to the UNNIE (Hey)

直到最後 大家一起

 -----------------------------------------------------------------

我的愛CL出SOLO啦!!!!!

這次MV同樣砸重本 大概換了十五套衣服吧

而且好幾個牌子都是高貴的價格啊...

整個畫面的彩度很繽紛

權志龍的那條腿真的是  明明一個男的穿那麼短的褲子幹嘛啦

還有好多大咖都出動了

981955_447295658698031_502525294_o  

 

 

 

✖李彩琳小檔案

本名:李彩琳

藝名:CL

生日:1991/02/26

出道日期:2009/05/17

所屬公司:YG Entertainment

同門藝人:BIGABNG,SE7EN,GUMMY,LEE HI

所屬團體:2NE1

粉絲名稱:Black Jack

 

 

✖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 壞丫頭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