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 light

停滯的時間裡

妳專屬的香氣

就像是無法擺脫的夢境

漸漸地陷入

The green light

為妳瘋狂的我

該向妳奔去嗎

即將引爆的心跳聲

只為妳一人跳動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 stars

就像是只看著太陽的行星

在妳的身邊徘徊 旋轉著

就算炙熱也想靠近妳

最後擁抱著妳 (holding your heart)

耀眼的燃燒著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The firelight

被點燃的眼神

禁困的瞬間

喚醒我的吻

就像是我擁有了全世界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 stars

就像是注視著花蕊的蜜蜂

在妳的身邊徘徊 旋轉著

無畏無懼地向妳走近

最後擁抱著妳 (holding your heart)

向高空飛去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I can't get enough 

I can't get off of your love

屏除妳的愛情 我無法存活

中毒的我 在一眨眼的瞬間

I'm by your side

親吻著妳 I feel so high

We live for this love

在名為妳的 solar system 之中

我是 shooting star

吸引著我 無法脫身的 black hole

It's automatic systematic in this univers

吸引著我 無法脫身的 black hole

Everytime I count  1 . 2 . 3

環繞著我們的鐘擺停止了

和著撲通撲通的節奏

We live for this love (everytime I count  1 . 2 . 3)

We live for this love (我們嚮往著無盡的愛情)

We live for this love

就算在夢中

就算清醒

我總是在妳身邊

別害怕

握住我的手

我會守護妳

 

---------------------------------------------------------------------------

神話大叔們回來啦

e04真的好帥  (雖然文先生完全大姊樣XD)

而且這次的舞根本就是女團的舞阿XDDD

那個WAVE啊!!!!! 不過這舞很難學真的

(本人之前有過切身之痛....)可是練完身體會像章魚一樣柔軟喔xdddd

這首歌一聽就知道是神話的歌 神話山~~~~~~~~

看完更想去他們的演唱會了......

 

 

 

✖神話小檔案

成員: ERIC,ANDY,玟雨,前進,彗星,烔完

出道日期:1998/03/24

所屬公司:

ERIC:TOP CLASS Entertainment

玟雨,彗星,烔完:LIVE WORKS Company

前進: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ANDY:TOP MEDIA

代表顏色:橘色

粉絲名稱:橘子公主

 

 

 

✖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