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911_354438784676215_1478395639_n  

作詞:TEDDY
作曲:TEDDY, 宋柏京
編曲:TEDDY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隨然現在還很美麗

但銳利的刺卻能讓你痛不欲生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是阿 雖然我有著香氣

可是越靠近我你會傷的越重

 

那樣輕視的目光

別凝視著我

別隨隨便便把愛掛在嘴上

如果想要擁有我的心

就要準備好承受我的痛

因為你總有一天一定會被荊棘包圍

 

別太相信我

你現在對我還不夠了解

So just run away just run away

I said  ooh ooh ooh

別愛我

你現在對我還不夠了解

 I said just run away just run away

 

 

別靠近我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隨然現在還很美麗

但銳利的刺卻能讓你痛不欲生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是阿 雖然我有著香氣

可是越靠近我你會傷的越重

 


你自滿的樣子

在我眼中看來令我同情

充滿朝氣的向我走過來

今天顯得如此寒酸

感情 對我來說是奢侈品

是對愛執著的best friend

So run away just run away

Cuz you and I must come to an end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別太相信我

你現在對我還不夠了解

So just run away just run away

I said  ooh ooh ooh

別愛我

你現在對我還不夠了解

 I said just run away just run away



別靠近我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隨然現在還很美麗 

但銳利的刺卻能讓你痛不欲生

我的愛是鮮紅的Rose 

是阿 雖然我有著香氣

可是越靠近我你會傷的越重

 

 

 

------------------------------------------------

夏怡妹子的聲音真的好好聽阿~~

而且不得不佩服王牌TEDDY的創作功力

他真的不管甚麼樣類型的歌都寫得出來

 

而且權志龍首爾場要請妹子唱結果啦!!!!!!!!!!

結果 我超愛的!!!!

完全是手機裡排行榜第一名阿

如果能現場聽到我會痛哭流涕吧O_Q

 

 

 

✖LEE HI小檔案

本名:李遐怡 (以正名)

生日:1996/09/23

出道日期:2012/11/04

所屬公司:YG Entertainment

同門藝人:BIGBANG,2NE1,SE7EN,GUMMY,PSY,EPIK HIGH

 

 

✖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