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韓場的演唱會

再想想台場我參加21那天的情形

 

老崔

 

為什麼崔勝炫出來就這麼多尖叫聲??

在此我先聲明 我覺對沒有討厭崔勝炫

BIGBANG五個在我心目中都是一樣的重要 一樣的不可或缺

只是可能比較常笑他嗆他這樣

 

因為台場只要是他出來 那個尖叫聲大到我都聽不見他唱甚麼了

有人可能會問我 這樣不是很好嗎 人氣很高阿~

可是其他成員出來的時候呢?

我在看演唱會的同時我真的真的很疑惑

你們是來看崔勝炫的演唱會還是BIGBANG的演唱會??

我是真心想問這個問題的

 

所以其他成員出來的時候我竭盡所能地狂喊

因為我知道等等老崔出來尖叫聲一定會更大

可能有很多人覺得我小題大作

可是他們站在台上

台下的反應他們是最清楚的

如果他們覺得有點怪怪的呢?

我也知道普通組合裡一定會有高人氣的

可是他們不是普通的組合 

他們能撐到現在

就像楊社長說的

ˋ一個組合要長久發展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一片天 如果有一個人不及其他的人 這組合依然不會成功ˊ

 

 

貝貝

 

很多粉絲覺得他很怪  每次都做一些奇怪的舉動或奇怪的表情

可是你們難道不知道嗎  他最愛的就是跳舞

每次都享受沉浸在音樂裡 

他有奇怪的表情 是因為他真心陶醉 他沒有功夫表情管理

更過分的甚至有說他不配當志龍的竹馬

說這種話的人我不會把他稱作VIP

你哪根蔥 你知道貝貝跟志龍一起在YG的練習生時光嗎?

這世上除了他們兩人沒有任何人會知道

他們倆個既是朋友也是敵人

互相扶持一路走來兩人才有今天的成績

他之前有次在舞台上跳著跳著就不見了

原因是甚麼知道嗎?

他居然說

大家好像覺得我的舞沒意思

因為大家的注意力都不再他身上

說出這種話 他的心裡到底多難過?

我真的連想都不敢想

他之前也在推特還是甚麼得上說過

請大家多多關心我

 

所以拜託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是VIP 請你不要偏心好嗎

就算你的本命真的不是貝貝  可是請你也給他鼓勵給他掌聲

 

 

我也不知道我是發了甚麼瘋打了這篇文

而且還是在五分鐘內連思考都沒有就一股腦全飆出來的東西

 

唉....還是去聽聽以前的歌平息情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