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Fvly  

啦啦啦~~愛人們的演唱會DVD終於出爐了>< ~~

可是老楊我還是想要台灣場的啦O_Q

之前經過三星直營店真的有看到他們阿T.T

 

算了 重點是BB 

只能說YG家的產品真的有用心在做 (廢話 老娘我都花了1300了

外面的塑膠套上還有一點一點的銀色星星

也只能說這個DVD真的藍的很徹底

因為把塑膠套拔掉後  黑色的殼裡面也是藍色的

還有側面也是  很喜歡他摸起來的感覺

讓我覺得他沒那麼快就皺掉XD

 

好了~接下來就進入DVD啦~~

未命名1

膠囊出現就表示演唱會開始啦~~

未命名2  

主角出現啦~ 志龍這是不用自己開門了XD
還記得21那天我錄開場的時候想說為何他的們特別慢開

回家後才發現是他自己巴開的XD

未命名3  

截這張圖純粹只是覺得老崔都只有手揮來揮去 跳舞都不認真啦

整年的世巡都靠著他老式迪斯可舞風撐一整年啦XD

 

 未命名4  

然後這孩紙  才唱完兩首歌而已就脫外套了

我真心期待你演唱會結束也脫光光的一天 (啥小?!

未命名5未命名6未命名7未命名8未命名9  

然後董永培這孩紙又直接跳過了.... 只用手比了比自己而已

未命名10.

之前在FB上有看到有欽說永培每次都很愛推人XD

還放了好幾張他動手時的照片 差點沒笑死我XD

未命名11  

然後這就是當時驚動萬教(?!  的破格露出

就露個手臂而已這樣 其實沒什麼看頭

然後你昨天是太激烈喔 手上都是傷耶~

未命名12

貴松松還跟MCM合作的Segway出場

未命名13  

好啦永培你這台看起來也蠻貴的

未命名14

然後弟弟LINE....就雙腿走天下吧XD

未命名15  

看看權少女飄逸的長髮阿 (尖叫~~

 

對了~想到HOW GEE 

那時這首在台灣場出來時 尖叫聲很少

我那時的念頭就是  就算是以前的歌也該好好先預習一下吧

這可使早期的神曲之ㄧ耶= =

未命名16  

然後誰還敢說姜大聲很醜的我就掐死他!!!

74163_547603735258583_1497874287_n  

誰還敢說他醜!!!!!!!  (太太 冷靜一下

未命名17  

這動作五個人做應該蠻酷的  龍龍跟老崔去準備舞台嚕~~

未命名18  

這人太興奮忘了打招呼真的好白痴XD

未命名19  

然後他一直  塌拉基  不知道在幹麻XD

未命名20  

然後今天骨盆異常的開的這位

未命名21  

 

然後這時候我就要講了

竿 明明三傻還在耍白痴 話都沒說完 就直接進TG舞台

也減太多了吧!!!!!!!!!

未命名22  

後面的大國旗好有氣勢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藝人也這樣試過~~

未命名23  

我真的不懂這人為何在嘎啦嘎啦GO的舞台都這麼多小花招

哈眼鏡啦 褲子太緊慢出來啦 他在幹麻啦XD

 

未命名40  

李勝利你掃射太過分了!!!!!

永遠記得台灣場時為了要拍他

一首皇冠燈一首望遠鏡 又想拍他....

結果當然沒拍到 T.T

未命名41  

野性男人啊!!!!I like it~~

我該怎麼辦是不是有跟party rock混阿~

好熟悉阿~

未命名24  

這小子XD 在這種時候就能看出他真的很有野心XD

最喜歡BLUE 因為他拿了很多第一名XDDD

未命名25  

然後還步步逼近我們的權少女

權少女嚇到不斷的往後退阿XD

未命名26  

然後是老人的嘶吼版翅膀XD

自掘墳墓啊他 第一次吼完大家就要求第二次  他就堂偟了XD

 

然後從BLUE的生放開始我就好喜歡它的舞阿

跟歌一樣淡淡的卻又很美麗

未命名1  

切咪歐蒐一直讓我想到生放的舞台

李勝利坐空直接消失那幕

我笑道快死掉而且還重複了好幾次

就像他們自己說的一樣 真的是亂七八糟的一場XD 

未命名42未命名43未命名44  

李勝利消失了啦XD (從大聲沒變的動作看得出來這是幾秒內就發生的事吧XDDDDDDD)

 

 未命名2  

然後真的很不了解老人每次都可以跟一大群美麗舞者姐姐站一起

女人堆中走出來的永遠是他XD

 

然後愛情塵埃我記得台灣場好像沒唱的樣子?!

未命名3  

亮點自己找~

 

 

東永裴你彈跳力也太好了吧  半個人高了耶~

真的超強的~

未命名4  

崔勝炫你是又死去哪了  愛情塵埃的舞很多你就跑走故意不跳~

這張我們權隊長的姿勢好像有點怪耶

未命名5  

這張純粹只是想讚嘆我們大聲的天使笑容

未命名6  

然後老人出現了 就舉著手這樣

而且DVD超過份的 後面還有一小截有跳舞

完全沒拍到崔勝鉉 天殺的我就是想看他跳舞阿

未命名7  

然後我要坦誠一件事

台灣場我忘記哪首歌結束之後 成員們就先下去

只剩一盞燈照著老人

我腦中瞬間想法是 『他有SOLO好唱嗎?出來幹嘛?』

乾 我知道我很壞 可是瞬間真的有這個想法

因為像turn it up,oh mom,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他近年來都沒在演唱會上唱阿   所以我才瞬間會有他出來幹嘛的想法....

未命名8  

然後勝利這小子現在真的越來越穩了~

而且奶音不見了X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4NTQ0MDg0.html
出道七年的對比XD

未命名9  

未命名10  

只看著我&wedding dress

台灣場wedding dress一出來我就爆炸了

從某方面來說 weddind dress是我接觸到他們的契機

一開始是同學手機再放這首 我覺得超好聽的~

回家馬上找MV  連這首舞都學

但是一直以為他是solo歌手XD

喜歡上BIGBANG根本是分開來愛上的XDDDD

而且他衣服都剪好一橫準備等下要撕開了

未命名11  

看吧 撕了XD

 

而且看他跳舞真的完全享受

每一個關節 肌肉 都隨著他的自己心意移動

不愧是韓國公認最會跳舞的藝人

 

未命名12  

翅膀

在台灣場大家都好整齊地喊著ˋ姜大聲ˊ

之後有人說太陽跟勝利的都沒有喊

不是我在講...翅膀的前奏沒改所以很好認阿

其他的又重新編曲又REMIX的

而且我相信有很多人是為了想完整的享受演唱會

所以在那之前都刻意不去看飯拍

然後這樣也有人在吵我真的很無言

未命名13  

看到他飛上去那刻心裡真的有股暖暖的感覺

我覺得在BIGBANG裡最神秘的成員是大聲

除了綜藝搞笑節目我也很少看他上其他的談話性節目

所以真的很難看透他到底在想甚麼

所以事情發生後我們也都只能擔心還有默默為他祈禱

所以能再度看他這樣開心的跟VIP互動真的很感動

未命名14  

最感動的一天一天

這首真的完全神曲無誤 我超愛大合唱那裏

腦中一直浮現當天的場景

未命名15  

李勝利真是的 前一秒我還在感動 下一秒就在模仿老楊了啦

不過就是因為他這麼可愛 大家才這麼喜歡他的 

 

未命名16  

看吧~日頭都笑成這樣了 

然後就是五隻個別在講話

勝利就說到了

無法想像三個人的BIGBANG

四個人的BIGBANG

 

然後就

.

.

.

.

.

.

 

未命名17  

未命名18  

靠邀我笑翻了啦XDDD

李勝利你真的太寶了啦XDD

怎麼可以用這麼哀怨的表情跟聲音對你龍哥說這句話XDDD

 

謊言

免不了這五個男人又要騙我們這是最後一首歌了

未命名19  

前奏剛下你們就這麼溫馨是想怎樣啦!!!!!!!!!!!!!

 

最後的問候

未命名20  

你看吧你看吧~我前面才剛說太陽很喜歡推人 後面就有了XDDD

未命名21

最後的問候招牌動作阿~~

未命名22  

然後在這孩紙身上可以發現一件事

衣服對他來說只是浮雲

 

未命名23  未命名24  

紅霞的大球球

未命名25  

權志龍你這麼可愛對嗎?!

未命名26  

崔勝鉉你這麼蠢對嗎?!

 

其實他想伸手跟粉絲要皇冠髮箍

結果掉了  所以他就這個臉XDDDD

未命名27  

結果馬上又要到新的了~

未命名28  

龍阿~現在在演唱會中

不用這樣虎視眈眈的看著你弟吧XD

 

未命名29未命名30未命名31  

美麗的CRAZY姐姐還有可口的HI-TECH

B-BOY 樂隊 合唱團

還有統籌一切的Laurieann

 

話才剛說完就馬上動手脫衣服了xdddd

未命名33未命名34

李勝利真的超白癡 居然還區拉他哥的衣服  下一秒就.......

未命名35

大聲也免不了毒手  雖然一發現苗頭不對馬上跑 可是還是被拉住了xdddd

未命名36

乾 姜大聲 你身材真的很好啊

之前拍戲的時候就很讚了!!!!!!!

未命名37  

未命名38  

大勝鉉滾小勝賢啊!!!!!!!!!!

未命名39  

勝利的雪山笑聲又出來了啦xddd

(就是之前拍北臉跑去雪山上吃雪那個影片的笑聲xddd)

還對太陽說 照你自己想唱的怎麼行阿xdddd

 

最後唱了兩首安可就真的結束了

--------------------------------------------------------------------

看完的心得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了

世巡也結束有段時間了我才在打這篇xdd

不過這一年多來他們真的很努力

有趕電影的

有在韓國發solo的

有正在準備solo的

有在日本發展的

有在日本準備solo的

 

 

2012年3月2日在首爾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3年1月27日 BIGBANG 在首爾,他們的家。

完成了他們世巡的所有海外行程,此次的海外行一共吸引了超過80萬名粉絲共襄盛舉。

前往美洲、歐洲、亞洲等,旅程總里程數為144,689公里,大約繞了地球三圈半。

 

 

 

這樣的成績 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可以辦到的

不管其他的人說甚麼

 

I'm proud I'm a VIP

 

FORE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世巡 首爾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