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kim  

th  

Hea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Heaartbeat beat

Hea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這是愛吧

還是只是場戰爭

在糾結的記憶中 又哭又笑的

跟他有著比誰都美好的回憶

和你一起辛苦的時光更加懷念

有心事悶在心理

愛到會痛的程度 才叫稱得上愛吧

你對我不再有愛了

即使如此 即使愛到滿身瘡痍

在我心裡已佔有了位置了 謝謝你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are

so special to me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are

so special to me

 

RAP:

這就是離別吧 we died

這就是迷戀吧

中了愛和執著的病了吧

像疙瘩一樣 彷彿徹底消失

你永遠和我 像傷疤一樣跟我在一起吧

你在我的眼淚中

就算一直呼吸著 一樣乾不了

至今我的傷痕還在掙扎著無法癒合

就算很痛 可是是你就沒關係

即使是傷心的記憶 我可以...

 

即使不是幸福 即便是不幸

因為是你給我準備的禮物 謝謝你

即使恨你恨的要死也還是謝謝你

如果再愛到受傷我也不害怕

如果不是你我的痛也不會存在 oh oh oh

珍貴的你 你 你

愛要辛苦到這樣種程度才稱得上愛吧

你對我不再有愛了

即使如此 即使感到後悔

已經在我心裡了 謝謝你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are

so special to me

(First you made my heartbeat

Than you beat my heart)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are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are

so special to me

First you made my heart

Hea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Hea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Heaartbeat beat beat ooh ooh ooh ooh 

------------------------------------------------------------

Jennie Kim就是在志龍That XX MV裡的女主角喔~

雖然RAP還有點小孩子的感覺

可使經過YG培養一定會是很出色的RAPPER

年糕妹子就不會說了~依然把這首歌駕馭的很好~

 

~歌詞有錯歡迎指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糕 妹子 Jennie Kim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