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謊言一樣的甜美

在夢境中和你一起散步

獨自重新走完剩下的路

迷失了方向 徘徊不定

I want you

這柔弱的心 如此狼狽

我不能放棄我所做的承諾

獨自再走完剩下的路

迷失了方向 徘徊不定

I just waiy for you just back to

我像在謊言一樣的時間中重新被染上了色

I just pray for you just turn me on

oh 再也不能像這樣 在你懷抱中入睡

DREAM

狂風 大海

以為會是永遠的記憶

漸漸模糊的你

回憶喪失了聲音

I just waiy for you just back to

我像在謊言一樣的時間中重新被染上了色

I just pray for you just turn me on

oh 再也不能像這樣 在你懷抱中入睡

Oh I 逐漸發亮的光如果停止

你就能留在我身旁 安撫崩裂瓦解的我

如果每天晚上都來找我 我會笑著對你說

ˋ明天再見ˊ

欣然接受每一天

I know 

This is just a dream

你說你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這句話變得無比遙遠

But I just pray for you just turn me on

只剩我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依然無法忘記你

DREAM

--------------------------------------------------------------

年糕妹子真的很厲害啊~這首歌真的好有感情

她的高音明明也很美啊~

 

妹子新專出來一定會支持的

(對了 我沒放音源是因為希望大家到時可以支持正版喔:D )

 

 

如果歌詞有錯誤請大家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E HI 妹子 年糕
    全站熱搜

    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